木村拓哉新浪漫愛情劇 遭網友酸「年老色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睽違2年要再度回到富士電視台,與香里奈攜手演出浪漫愛情劇《月9》,該劇是以濃厚愛情故事為主題。他今年要滿40歲,卻慘遭網友毒舌說「年老色衰」,收視率不斷被唱衰。

▲被封為日劇天王的木村拓哉。(圖/資料照片)

被虧年紀老大不小的木村拓哉還經常發生忘詞事件,據日本媒體報導,有劇組人員爆料木村總是不太記得事物和人的名字,原本以為是偶發的現象,漸漸到後來變得自暴自棄起來。他曾發生過在電視台裡迷路,急忙打給經紀人,還以自嘲的方式表示建築物構造複雜多變,搞不清楚方向,但周圍的人卻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一度被封為「日劇天王」,只要演出過的連續劇,都有很高的人氣,還連續獲得最適合穿著牛仔褲獎、最理想戀人、最想被擁抱,最希望的老公等多項獎項,並又有「木村神話」之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荻原聖人囂張 木村拓哉記恨18年

木村拓哉超速累犯 慘遭吊銷駕照

日本男星版「奇蹟美照」 連木村拓哉也撩下去當正妹

木村拓哉收視神話未衰 攜手綾瀨遙踩上《南極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