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雞排妹送裸背人形抱枕 嬌說:200男人抱著我好害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挺著30E美胸的素人美女「雞排妹」(鄭佳甄),將在8月1日開放預購第一本寫真集《18歲的禮物》,公司送出限量200個她裸著背、大秀翹臀製成1:1的人形抱枕,消息曝光後粉絲們都流口水,紛紛留言:「拜託一定要讓我搶到啊!」雞排妹得知後嬌羞地回應:「想到有200個男生抱著我睡覺,就覺得好害羞。」


▲雞排妹不時在粉絲團裡PO上自己的美胸照。(圖/取自雞排妹粉絲團)


▲雞排妹表情迷濛,推銷著剛炸好的雞排。(圖/資料畫面)

雞排妹因示範炸雞排影片迅速爆紅,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貼心的她認真的經營粉絲團,26日又在粉絲團上發佈她第三款的性感桌布;據《時報周刊》報導,雞排妹嫌自己大腿大粗,動刀抽脂,現在她大腿瘀青的像茄子,她表示抽脂完的大腿很痛,走起路來「好像企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26日在粉絲團裡發佈第三款性感桌布。(圖/雞排妹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I奶妹」馬有蓉肚子被搞大了? 素顏回老家夾娃娃

余文樂玩「小雞雞」 拔罐自曝病痛纏身 網友:低級!

魏德聖想「單獨」旅行  羅美玲曖昧租房伴遊?

「性感女神」竟是同性戀! 夢露:男人從未讓我高潮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