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照/大眼吳依潔槓上正妹阿喜! 互相陷害PO醜照

▲阿喜(左)、吳依潔扮鬼臉,吳依潔可愛度勝出。(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一個是出身台大五姬的甜心主播、一個是網路爆紅的搞怪正妹,兩人湊在一起,到底誰比較正咧?中天主播吳依潔日前邀請網路正妹阿喜上《阿宅新聞網》,沒想到兩位美女有志一同地上傳合照,但有趣的是,都是上傳對方比較醜、自己比較美的照片。

吳依潔26日凌晨PO出她跟阿喜一起比出鬼臉的照片,標題寫著:「我跟美麗的阿喜比鬼臉,誰的鬼臉強呢」,但粉絲一看,發現「代誌」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吳依潔的鬼臉只有吐出粉嫩舌頭,大大的眼睛還是一樣水汪汪,可愛中帶點俏皮,反倒是一旁的阿喜,表情扭曲,粉絲直說:「依潔裝...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右)一上傳與吳依潔的合照,粉絲就說她贏了。(圖/取自阿喜臉書)

而阿喜也有兩把刷子,前一晚就PO出兩美合照,她嘴唇微張、模樣氣質,旁邊的吳依潔一副還沒有準備好一樣,表情抽動,讓阿喜的粉絲直說,「阿喜贏了!」只不過兩位美女類型不同、風格不同,路線也不一樣,網友要買誰的帳,就看誰比較吸睛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上戶彩想「做人」想到瘋 放浪哥嚇到「倒陽」!

「G奶偶像」很缺錢? 後藤真希接千萬片酬投身AV界

驚悚圖/性感女神鍾麗緹爆牙爛臉照 粉絲呼:嚇死人啦

甜心主播戴心怡公開香肩素顏照 招認電眼一大一小

有圖/電視台遭質疑虐待女記者 狂風暴雨俏臉扭曲

「警鐘胸」混血女模Jessica C.自曝常常裸體滿屋跑

求救!吳依潔遭冒名 假粉絲團散佈清涼內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