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電視台遭質疑虐待女記者 狂風暴雨俏臉扭曲

▲女記者在颱風天出外採訪,觀眾看了不忍心。(圖/翻攝自鳳凰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韋森特日前正面撲向中國廣東沿岸,香港、深圳、廣州等地多家電視台都派出記者,直擊颱風吹襲下各地險象環生的畫面。但因為香港無線電視台派出得幾乎都是女記者,柔弱女輩在風雨中東倒西歪的狼狽樣子,引發網友激烈討論,質問:「TVB沒有男記者嗎?」

雖然女記者已戴了安全帽、穿上雨衣,但還是難擋颱風,被吹得左右搖擺、美麗臉蛋扭曲變形,女記者更透露:「風打在臉上好痛。」再看電視畫面,她一手抱著頭免得頭盔被吹跑,還要一手拿著麥克風,眼睛都幾乎睜不開。還有人站在岸邊做直播,全程歪嘴斜眼,悽慘到讓觀眾擔心她是不是會被風吹得掉下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女記者搏命演出,網友質疑:「電視台沒有男記者嗎?雖然這是男女平等的年代,還是不忍心看到女記者們,站也站不穩,化妝也給風雨吹掉了太可憐了!」還有人說為什麼讓女記者在戶外風吹雨打,男記者卻安安穩穩地坐在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