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胸」混血女模Jessica C.自曝常常裸體滿屋跑

▲Jessie C.(左)放話要生兩男兩女。(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香港媒體封為「警鐘胸」混血女模Jessica C.身材姣好,擁有33C、24、34魔鬼曲線,25日出席小王子小公主選拔賽時,看到現場的小朋友,回憶起小時候的趣事,她自爆2、3歲時很喜歡脫光衣服,光溜溜地在家裡走來走去,還說,當時媽媽幫她拍下不少洗澡照片及裸照,更語帶抱怨地說:「媽媽成天拿出來給朋友看,我真的覺得非常尷尬。」

23歲Jessica C.看到可愛的小朋友,似乎感觸很多,還母性大發,放話地說:「我想要在30歲的時候生小孩,最少生兩男兩女,生一隊足球隊都沒有問題。」而Jessica C.現在看起來春風滿面,終於擺脫先前的陰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去年涉嫌竊盜案,在提款機前把上一位提款者遺留的鈔票偷走,引起不小的風波,更爆出性愛照,有民眾到處兜售她的性愛照片,其中包含口交照、女上男下的性愛照。

▲疑似Jessica C.的性愛照,其中包含口交照、女上男下的性愛照。(圖/取自網易娛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對比照/大眼吳依潔槓上正妹阿喜! 互相陷害PO醜照

甜心主播戴心怡公開香肩素顏照 招認電眼一大一小

有圖/電視台遭質疑虐待女記者 狂風暴雨俏臉扭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