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想愛不敢愛 一生情路坎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余炳賢) 因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20日病逝北京。他在螢幕上總是扮醜搞笑,但情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曾與大小S和阿雅都是華岡藝校同班同學,在校期間也暗戀過小S。

▲大炳一生情路走的不順遂(圖/取自余炳賢臉書)

▲大炳學生時代暗戀多年的小S(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炳轉學到華崗藝校,其貌不揚,加上個子矮小,嘴巴又出奇的大,常常成為別人的笑點。就讀華岡藝校時,他單戀酷酷的小S,曾提起勇氣告白,還替她沖「阿華田」一個多月,原以為自己有希望,不料進入演藝圈後,因為她與黃子佼的戀情傳開,讓他就此退讓。

才華洋溢的大炳感情世界空白長達10多年,令他對感情絕望的還有某一任女友因病往生,在綜藝節目上大炳只要談到這段感情,都坦言自己仍難以忘懷,情緒激動流下男兒淚,讓大炳之後面對愛情,變得想愛不敢愛。他也曾被曝出,和男性友人進出汽車旅館,讓他的性向問題成為鎂光燈焦點,一生情路走的相當坎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炳驟逝 阿雅感人留言:難忘,我的鬼才同學

2度吸毒遭逮與裸男看A片 大炳性向意外成焦點

在弟弟小炳歌聲中安詳辭世 大炳臨終未交待遺言

大炳驟逝北京 基督教藝人之家藝人團契30日辦追思

大炳為家扛債、被黑道追 不惜整型離家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