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驟逝北京 基督教藝人之家藝人團契30日辦追思

▲大炳骨灰將由小炳帶回,教會將在30日舉行追思禮拜。(圖/取自余炳賢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余炳賢)20日星期五凌晨2點7分病逝北京,得年37歲。生前所屬教會「基督教藝人之家及藝人團契」23日發布新聞稿說,大炳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教會將在30日上午舉行追思禮拜。

「基督教藝人之家及藝人團契」23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大炳在上個月底因為感冒引發急性肺炎住進北京的醫院,他的弟弟小炳從台灣趕去一路陪伴。大炳的病情一度好轉,原本打算回台就醫,不料在上個星期突然病情惡化,最後急救無效,在小炳在他耳邊唱著『耶穌愛你』的歌聲中,大炳安詳的辭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基督教藝人之家及藝人團契」表示,大炳的骨灰已經火化,將會由小炳帶回台灣,定於7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點30分舉行追思禮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哈拉猛男來台頻撞大炳衰事 誤以為他又吸毒

大炳「大嘴巴」 以能口吞拳頭聞名

臉色發黑、口戴氧氣罩 大炳死前2周就醫照曝光

最新/大炳住院照曝光!死前臉發黑口帶氧氣罩 22日遺體火化

最新/沈玉琳證實大炳22日火化 紀寶如20日:大炳在醫院進出

大炳病逝北京 小炳微博po女兒照慶生兼悼念

6日就死了? 「大炳」9日還在微博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