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吸毒遭逮與裸男看A片 大炳性向意外成焦點


▲ 大炳4度吸毒遭逮重創事業,近年來在台幾乎神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20日病逝北京的消息已獲經紀公司證實,據了解,遺體22日已火化,預計23日晚間由弟弟小炳帶著骨灰,在炳媽的陪同下搭機返台。昔日在演藝圈以精湛模仿廣受好評的大炳,自從4度吸毒遭逮後,在台幾乎消聲匿跡,工作重心也被迫轉往大陸。大炳2009年被查獲二度吸毒時,不但遭當時經紀人提前解約,更被人發現他裸上身與另一名全裸男子在汽車旅館看A片,性向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 經紀公司已證實大炳病逝北京。(圖/照片翻拍)

藝人大炳(余炳賢)上月底才傳出因肺部遭真菌嚴重感染,住進北京醫院加護病房救治,沒想到他的前經紀人沈玉琳7月23日就驚爆大炳6日已過世,遺體也在22日火化;對此,大炳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他的死訊是在7月20日,並非沈玉琳所指的7月6日。至於詳細死因為何,目前眾說紛云,除了肺炎惡化,另有一說則是指稱,大炳因喝水不慎嗆到而往生。

大炳近年來在台灣幾乎神隱,主要是因為4度吸毒遭逮後,縱使才華洋溢,卻已無法在台灣演藝圈找到容身之地,也因為吸毒案意外讓多年來性向成謎的他,被迫攤開在陽光下討論。2009年4月,中和第二分局積穗派出所在新北市中和青山商務汽車旅館查獲數十人開轟趴嗑藥,警方赫然發現,其中一名男子正是二度吸毒的藝人大炳。

據警方表示,現場除了起出零點1公克安非他命、殘渣袋、吸食器之外,當時大炳裸著上半身,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與另1名全裸男子汽車旅館房內看A片。消息曝光後,各界紛紛好奇大炳性向為何?然而,大炳當時並未公開出櫃,也沒有承認與該名全裸男子有任何親密關係。 直到2010年4月,大炳三度吸毒遭逮,他的男友意外曝光,他才正式向媒體公開自己同性戀的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炳反串模仿阿卿嫂、陳文茜一把罩

沾毒出走中國!大炳北京病逝火化 大嘴吞拳看不到了

大炳住院照曝光!死前臉發黑口帶氧氣罩 22日遺體火化

快訊/沈玉琳證實:大炳遺體北京22日火化

快訊/傳大炳死因:喝水嗆死 封鎖消息怕炳媽擔心

大炳死前臉發黑 沉淪毒海小S求情、經紀公司解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