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送的鞋 萬華國中陳昱豪穿破洞好後悔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梁偉勛/台北報導

去年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來台指導籃球夏令營,當時他看到一名小球員鞋子破了,當下就送他一雙新球鞋,這名收到鞋子的幸運兒是萬華國中的籃球校隊陳昱豪,當時他收到鞋子之後也不以為意,每天穿著練球,鞋底因此磨破一個小洞,現在看到林書豪成名,讓他好後悔,早知道就不要穿著它練球,應該收起來珍藏才對。

小心翼翼捧在手上,這雙白色球鞋很特別,陳昱豪說,「這就是林書豪送我的鞋子。」去年參加籃球夏令營時,陳昱豪腳上的球鞋臨時開口笑,原本要用膠帶捆一捆上場繼續打,沒想到林書豪竟然送他一雙新球鞋,讓他開心到天天穿,練球穿、比賽穿,結果才兩個禮拜鞋底磨平了,鞋面也磨出一個小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昱豪說,「那時候可能覺得他沒有那麼紅,就覺得還好,現在他紅了,就感覺很心痛。」球鞋磨壞了,陳昱豪原本也想參加下個月的籃球營,請林書豪指導球技,但韌帶受傷,今年只能在場邊當球迷。

陳昱豪說,「想請他簽名,簽在鞋子的旁邊這裡。」鞋子變舊、傷痕累累,今年陳昱豪要帶著它再見林書豪,希望補上個簽名,然後變成傳家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