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重返休士頓 就等火箭拉攏魔獸來合體

點評:魔獸快來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18日11時正式宣布不跟進休士頓火箭對林書豪提出的3年2510萬美元報價,這也代表林書豪確定將披上火箭戰袍。不過火箭隊在日前特赦了禁區大將史柯拉(Luis Scola)後,下季球隊陣容失衡,在林書豪到來後勢必會有下一波的交易補強。

火箭隊本季開出3年2510萬美元合約大手筆找回「棄將」林書豪,彌補上先前放走卓吉克(Goran Dragic)重返太陽的空缺,不過日前火箭為了部屬未來的交易計畫,動用特赦條款把禁區大將,也是球隊第二得分點的史柯拉給釋出,球隊勢必要再找進幾名大個子球員來填補禁區,其中魔術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絕對是第一人選。

在火箭特赦史柯拉前,就曾傳出是球團為了交易來霍華德的第一步。因為魔術希望在霍華德的交易案中,能夠順便把隊上幾名擁有大約的球員一同出清,並換回選秀權以利在「後魔獸時代」能夠進行重建,不過最終史柯拉被釋出了魔獸的交易案卻毫無下文,但據美國媒體報導火箭似乎還不打算放棄交易來霍華德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重返休士頓,火箭球團勢必繼續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在禁區的補強外,下季可能與林書豪在後場搭配的馬丁(Kevin Martin)則是火箭的另一大亮點,從進入NBA以來馬丁一直被視為聯盟中生代「優質射手」,只可惜近幾年在「後姚明」時代無法扛起幫助球隊贏球的重任而被忽視,不過馬丁精準的外線,也將成為林書豪新球季的最大幫手。

此外,林書豪這次來到休士頓也不會太過孤單,因為日前在尼克與火箭的坎比(Marcus Camby)交易案中,尼克也將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哈里森(Josh Harrelson)、喬丹(Jerome Jordan)三名球員一起送到火箭,加上本季季前林書豪也曾效力過火箭短暫的時間,對於重返休士頓應該不會感覺太陌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尼克宣布不跟! 林書豪下季搭火箭

NBA/林書豪離隊 紐郵:尼克、火箭恐敵對

NBA/「林來瘋」搬到休士頓 紐約媒體扯陰謀論

NBA/被動改搭火箭 簽林書豪是個「一翻兩瞪眼」抉擇

NBA/降「林」休士頓 林書豪:開心重返火箭!

NBA/脫衣舞孃露美腿與豐臀 勾林書豪留尼克

NBA/挺林書豪留下來!紐約上空女郎包不住了

關鍵字: 林書豪火箭尼克馬丁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