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來瘋」搬到休士頓 紐約媒體扯陰謀論

點評:大蘋果886~

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陳昌輝、陳慧蓁/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確定放棄林書豪,讓紐約粉絲失望透頂,因為「林來瘋」確定無緣在紐約演。幾天前,紐約球迷還發動萬人連署,連上空女郎也在網路喊話要尼克留人;紐約媒體則認為,天價合約根本是火箭隊和林書豪的陰謀,目地就是逼尼克退出。

根據火箭隊提出的報價合約,林書豪3年的總年薪合計為2510萬美元,超過新台幣7.5億,如果跟進這項合約,尼克隊必須要多支付至少4850萬美元的豪華稅,再加上火箭隊的報價,留下林書豪的成本高達7360萬美元,超過新台幣22億。

林書豪確定脫下尼克戰袍,紐約球迷連日來為豪小子應援的心血全部化成泡影。一位球迷說,「我們愛林(書豪),他是帥哥,很可愛,沒辦法看到林書豪比賽,我當然是失望的不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聽到豪小子要走人,紐約球迷萬分不捨,上萬人甚至在網路發動連署要求尼克留人,這名身穿17號球衣的上空秀女郎也現身隔空對林書豪喊話「不讓你走」,但在大批的支持聲浪當中,也摻雜反對的雜音。

先前因為「林來瘋」風潮把豪小子捧上天的紐約媒體,面對高價合約態度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批評林書豪與火箭隊上演陰謀論,因而逼退尼克,甚至有報導說豪小子對老東家不滿;無論如何,林書豪確定走人,「林來瘋」能否在休士頓繼續上演,將是NBA新球季的焦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