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夫中8百萬 寧捐寺廟也不分給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丈夫好小氣唷= =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假設你中了8百萬的獎金,你會不會告訴家人?屏東一名李姓男子中了今彩539的頭獎8百萬,卻不告訴妻子,妻子知道後訴請離婚,因為她一肩扛起先生在外欠下的上千萬債務,先生中獎後卻沒有分她半毛錢,還寧可將錢捐給寺廟,法官認為夫妻是禍福與共,李姓男子完全漠視妻子,所以判准離婚。

李姓男子的妻子受訪表示,丈夫從事直銷業負債上千萬,她為先生一肩扛起,後來先生中了今彩539的頭獎80百萬後,扣掉稅金後實得640萬,卻沒告訴他,寧願捐40萬給寺廟,她知道後想當憤怒,認為先生長期不負養家責任,於是向法院訴請離婚。

李姓男子則解釋,他是和朋友合買中獎的,只分到360萬,都拿去還債買車,剩下的錢都做股票輸掉,還辯說也有帶兒子去旅行並不是沒有和家人分享。但是法官認為,夫妻是禍福與共,李姓男子長期來不分擔家計,中了大筆的獎金又不和妻子分享,完全漠視妻子,顯然沒有感情基礎,因而判准離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