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加料?頭髮細繩壓入茶磚超噁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陸黑心商品再度取得領先


▲頭髮加料普洱茶,看到都覺得噁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泡過普洱茶的人都知道,一整片黝黑的茶磚,不細看其實很難發現裡頭到底藏什麼東西!新北市板橋區的張姓茶葉商,從大陸進了一批普洱茶,正要開來試喝,赫然發現茶磚裡有一大陀頭髮和塑膠繩,已經和茶葉黏在一起,光看就好噁心。嚇的他把整箱全丟掉,損失將近10萬。

張老闆打開包裝,發現普洱茶磚內有異物,仔細一看,竟然是繩子和頭髮。他試著拉起一撮頭髮,整塊茶葉跟著拉起來,證明沒有造假。頭髮和綠色細繩真的跟暜洱茶一起壓成茶磚。老闆用力一扯,茶葉直接散掉。

▼高品質的普洱茶都會有認證標記。
用水泡開來看更噁心,頭髮不是一兩根,而是一大把!頭髮怎麼會出現在茶磚裡?光想就頭皮發麻,張老闆說他茶葉賣了十幾年,第一次進到這種加料普洱,整批退掉害他損失慘重,拿一塊正常的普洱茶磚和加料的比一比,就能發現差別,且正常的茶磚都有這塊防偽標籤打進茶磚裡,但劣質品沒有。這批頭髮普洱茶讓張老闆徹底嚇到,他說再也不敢進口大陸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