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鄔凱雯脫掉主播裝 熬夜趕工就怕面有菜色

▲鄔凱雯脫下主播裝,換上性感小熱褲。(圖/台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2012倫敦奧運進入倒數階段,為了應付長達2周又須熬夜的轉播任務,台視主播11日化身奧運建兒,頂著烈日高溫在小巨蛋田徑場上進行體能訓練,首度參與轉播的主播鄔凱雯脫下主播裝,換上運動套裝,模樣超甜美,提到奧運賽事,他緊張又興奮:「下班回家都在苦背排球比賽規則,連做夢都是排球!」

為了轉播四年一度奧運賽事,台視新聞部全體動員積極備戰,派出主跑體育新聞的王李中彥及百萬主播鄔凱雯、姚嘉倩、陳冠玲、劉宜函、吳幸樺等主播群上陣。由於舉辦地倫敦與台灣有7小時的時差,賽事全集中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到次日凌晨六點,因此主播必須日夜顛倒進行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群陳冠玲(左起)、劉宜函、鄔凱雯、王李中彥、姚佳倩、吳幸樺。(圖/台視)

從高中時代就熱愛排球的鄔凱雯,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等忙完奧運轉播再去做個臉、恢復元氣!」而為加速了解柔道比賽,從不看漫畫的主播姚佳倩,還特地租了一整套柔道漫畫來看,希望可以快速入門,王李中彥則分享另類提神法:「我熬夜全靠PSP遊戲機,而且只選和奧運項目相關的遊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專訪/《大黨》火辣制服妹BEBE 小時候醜樣遭譏笑:月光餅

【辣圖】徐至琦露到私密處快遮不住 惹毛小S被迫換裝

太出鋒頭!名嘴彭華幹被迫辭報社工作 神情落魄

辣圖/黑珍珠王麗雅擠爆B彈 卸下人妻包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