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徐至琦露到私密處快遮不住 惹毛小S被迫換裝

▲徐至琦太裸露,被小S嫌棄換裝。(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女星為了搶版面,尺度越來越曝露,擁有F罩杯的徐至琦10日上中天《康熙來了》,節目開錄前竟然穿了一套黑色洋裝,胸前開衩快到肚臍眼,腰側縷空、下半身更是開高衩到,私密處都快遮不住,小S氣得直說:「你一進來我就覺得太過分了。」製作單位趕緊請她換掉衣服。

「演藝圈最愛露」的5位藝人,劉伊心、洪棠、雞排妹、徐至琦和葉復台同台,不過徐至琦裸露的程度被認為超扯,一走進節目現場,主持人小S就說:「你那只遮住重點部位,根本就看到全部東西。」衣服裡頭雖然黏了膠帶,但尺度大到兩位主持人都不敢領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至琦原先穿來錄影的衣服,陳漢典穿上幾乎包不住重點部位。(圖/中天)

被迫換完衣服後,徐至琦還說:「我其實很忐忑會不會走光,很謝謝你們讓我換掉。」小S說:「這已經不是走光問題,是妳整個都露在外面。」最後徐至琦換了一件紅色緊身短洋裝,才總算過關。

徐至琦解釋,最近在大陸主持3個節目,已經不走性感路線,那套衣服是特地為了這次錄影準備的,陳漢典當天扮成「愛露姐」,被主持人要求換上徐至琦開錄前穿的那套黑洋裝,要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露,他換好走出來時,再度讓現場驚呼:「真的太露了!」連徐至琦幫陳漢典調整時,還差點讓他露出「小紅豆」。

▲小S批評徐至琦太露。(圖/東森新聞)

那麼性感,連媽媽也否定徐至琦,不高興她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她跟媽媽保證:「性感是必經過程,不會是最終形象」,不過徐至琦抱怨,有次穿多了,還被節目製作人ㄉ一ㄤ,她說:「那製作人說,妳不給我面子,當場拿短褲給我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肝病復出!陶晶瑩怒嗆納豆:生病不來看我

名嘴粘嫦鈺亂爆:江中博常上呂文琬家 微博轟:老鼠屎

專訪/《大黨》火辣制服妹BEBE 小時候醜樣遭譏笑:月光餅

影片/蛇姬林采緹爆「15公分心型乳溝」 粉絲心癢

太出鋒頭!名嘴彭華幹被迫辭報社工作 神情落魄

「山寨版徐若瑄」黃子綺太甜美 臉書粉絲近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