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黑珍珠王麗雅擠爆B彈 卸下人妻包袱

▲王麗雅離婚後復出,依舊火辣。(圖/公關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黑珍珠名模王麗雅結束兩年多的婚姻後,卸下人妻包袱,重返演藝圈,11日出席跑車活動,名模風采依舊,身材火辣超吸睛,一身黑色女特務裝,連身皮衣擠爆上圍,腳踩過膝皮靴,一雙長腿更顯勻稱。

擁有一身小麥色皮膚的王麗雅年紀輕輕,搶在26歲青春洋溢的時候嫁入豪門,老公林永超除了家中經營運輸業外,自己也在上海開設公關公司,事業有成,而且交友廣豁,當時舉辦婚禮時,吳建豪以及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中的始源也特地參加婚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麗雅一雙長腿超勻稱。(圖/公關照)

但在今年初,她透過經紀公司發了聲明稿表示,已經在1月份和先生簽字離婚了,2年3個月的婚姻正式畫下句點,其中原因只說是個性不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專訪/《大黨》火辣制服妹BEBE 小時候醜樣遭譏笑:月光餅

【辣圖】徐至琦露到私密處快遮不住 惹毛小S被迫換裝

太出鋒頭!名嘴彭華幹被迫辭報社工作 神情落魄

美女主播鄔凱雯脫掉主播裝 熬夜趕工就怕面有菜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