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蛇姬林采緹爆「15公分心型乳溝」 粉絲心癢

▲林采緹cosplay超性感。(圖/樂酷網路)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蛇姬」林采緹最近人氣紅不讓,剛剛替替Lamigo桃猿隊跟兄弟象場次擔任壓軸開球女星,受到廣大粉絲好評,《水滸無雙Online》10日公佈林采緹的代言造型,除了化身無雙女神,穿著一身火紅盔甲,大辣辣地挺著D奶上陣,更再次挑戰Cosplay功力,演繹唯美俏皮的無雙女神、性感魅惑的虎女,粉絲更說,好想要幫她測量乳溝深度。

林采緹5月才宣布進軍日本演藝圈,與日本國民天王平井堅王牌製作人Joe Rinoie簽約,今年即將在台、日兩地發行寫真集,更有機會成為歌手,林采緹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日文訓練、肢體訓練,最近更是健康性感形象,成為遊戲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公開代言造型。(圖/樂酷網路)

大玩造型,林采緹笑說:「這次的服裝造型也讓我相當驚艷,特別是我身上這套無雙女神的裝扮,讓我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唯美性感,看著鏡子裡的我,感覺有種穿越時空的錯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帶你一起死」 E彈主播蕭彤雯遭粉絲指控不倫戀

HOT!香港嫩模陳靜儀誇張擠C奶 制服寫真太誘惑

《大黨》混血妹BEBE爆料:陳漢典手機傳情勾大眼妹

凱渥選秀!驚見首位男生穿小可愛、短褲參賽女子組

有圖/安心亞大解放 黑色馬甲網襪掛男舞者身上

氣象將軍俞川心預測下雨 準到美女主播拜倒

【影片】林采緹女神造型曝光

影片:林采緹化身爆乳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