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香港嫩模陳靜儀誇張擠C奶 制服寫真太誘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陳靜儀(Mia)最新寫真照已在網路上曝光,這次以機器女僕為主題拍攝封面,酥胸半露帶出無限幻想空間,另外還有她換上學生制服的美照,只見她輕撩上衣的模樣擠出誇張C奶,極致誘惑。

陳靜儀兩年前打著周秀娜的師妹為名,成為香港「新8模」,今年再度推出性感寫真,火辣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這次還特別請到潮流插畫師為操刀,替她得機器人「加工」,讓她大讚造型比鋼鐵人還棒!

▲陳靜儀新寫真還請到插畫師為造型「加工」。(圖/翻攝YESASIA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為人母的Mia推出誘惑寫真在網路上獲得好評,不少網友都留言支持,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但她表示從不會跟小朋友談公事,所以寫真書也不會給子女過目,她說:「他們只知道媽咪是模特兒,也覺得很驕傲!」

▲陳靜儀推出制服誘惑寫真,雙峰若隱若現。(圖/截自陳靜儀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林志玲」周韋彤為奧運脫了 捧E奶裸照大曝光!

安海瑟薇皮衣擠乳深四海 打鬥好身手全靠「長短腳」

蕾哈娜鹹溼開唱 吐舌、露半球眾人嗨

驚!干露露「透視裝」騷進酒吧 大秀丁字褲遮黑森林

謝芷蕙寫真露底褲太A 下巴搶鏡被網友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