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黨》混血妹BEBE爆料:陳漢典手機傳情勾大眼妹

▲混血正妹BEBE。(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諧星陳漢典從綜藝咖,跨足電影界,這幾年聲勢水漲船高,但他還是待在中天《康熙來了》、《全民最大黨》演出,不過10日《大黨》混血正妹BEBE(張瑋庭)上節目時爆料,陳漢典最近跟一個大眼妹走得很近,還虧他:「很會用手機調情!」

陳漢典出道以來,搞笑逗趣的模樣,相當吸引女生注目,除了先前大學時代的女友,因為女方出國念書分手,還傳出跟蝴蝶姐姐走得很近,在電影中甚至舌吻全民女神陳妍希,不過都被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事被爆,陳漢典超尷尬。(記者張一中/攝)

看似女人緣不好,但BEBE說,錄《大黨》的時候,陳漢典對她特別照顧,常常親密地說:「BEBE來吃飯飯」,還很會逗女生開心,「之前在夜店碰到,我故意讓漢典跟我的女生朋友聊天,想看他們尷尬的樣子,沒想到漢典背出捷運路線,讓女生超開心,回家後還有聯絡,他很會用手機調情」,據說對方是可愛型的大眼正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片/蛇姬林采緹爆「15公分心型乳溝」 粉絲心癢

「帶你一起死」 E彈主播蕭彤雯遭粉絲指控不倫戀

凱渥選秀!驚見首位男生穿小可愛、短褲參賽女子組

有圖/安心亞大解放 黑色馬甲網襪掛男舞者身上

氣象將軍俞川心預測下雨 準到美女主播拜倒

「山寨版徐若瑄」黃子綺太甜美 臉書粉絲近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