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豪宅頂樓架洗窗機 孫正華是「霸道鄰居」?

我們想讓你知道…孫小姐新聞真多啊...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陳相宇/台北報導

名模孫正華住在1億5千萬元的豪宅,平面媒體卻爆料她是「霸道鄰居」。有民眾表示,孫正華卸任管委會主委職務,卻槓上新任管委會,以影響風水、隱私及安全等理由,拒絕住戶大會通過在頂樓裝設兼具逃生功能的洗窗機支架,罔顧住戶生命安全及衛生。孫透過友人回應說,這種清洗方式恐怕影響大樓牆面結構,希望管委會更仔細評估,純粹是安全性考量。

孫正華與夫婿、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下圖)住在「大直巴黎花園」,該建築外觀設計典雅不失氣派,頂樓三層就是孫、苗的住家,據平面媒體報導,價值至少1億5千萬。不過,同住戶卻爆料說,他們想在頂樓加裝具有逃生功能的洗窗機支架,結果遭孫正華拒絕。

今年5月,孫正華才因為丈夫外遇生女事件上法庭,並哽咽面對媒體,好不容易回歸平靜的她又被鄰居爆料。據指出,該大樓新主委與住戶開會通過,準備在頂樓裝設兼具逃生功能的洗窗機支架,由於孫正華正好住在頂樓,這決議被她拒絕,住戶說,孫的理由是會影響風水隱私及安全。

孫正華透過朋友回應,這棟大樓基地較小,外形不方正,若垂降百公斤吊籠擔心會影響大樓牆面結構,而且加設的支架如果未來造成頂樓漏水,未來會很麻煩,希望住戶能更仔細評估,並非不顧住戶安全,更沒有霸道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