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自爆一次戰7男 阿嬤大罵:夭壽喔!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怡蓉兩部週日偶像劇都獲得不錯成績,穩居收視排行榜一、二名,日前她在《愛啊哎呀我願意》更是為戲不惜犧牲「清白」,自曝「一次睡7男」讓老人家聽不下去直呼:「有夠夭壽!」

▼陳怡蓉為了讓阿嬤狠罵,不惜犧牲清白爆料「一次睡7男」。(圖/中視提供)

中視《愛啊哎呀我願意》劇中陳怡蓉飾演的秦璦亞,在郭品超飾演的季翔恩眼中是個「追錢妹」,但她努力賺錢其實是為了幫助一位住在養老院的老奶奶。有一場戲陳怡蓉要被島上居民指指點點,但阿嬤們看她可愛,始終罵不出口,NG好幾次,陳怡蓉突發奇想,就跟阿嬤們用台語說,「我一次睡7個(男生)。」阿嬤們聽了不敢置信連連說她「夭壽」,當真指著她的鼻子破口大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凱蒂荷姆斯慘瘦成皮包骨 反遭阿湯哥譏太高調

楊謹華簡訊炸好友 王陽明「西瓜皮」Look自己來

竇智孔《巧克力》搏命尬車 驚險尺度直逼007

直擊/郭雪芙獻初體驗 大叔苦等19hr如願貼女神

少時Tiffany下身再失守 強風一吹裙下春光全都露

新版《GTO》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