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簡訊炸好友 王陽明「西瓜皮」Look自己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謹華、王陽明新戲《原來愛‧就是甜蜜》本週將加入週日偶像劇戰場,日前兩人赴溜冰場宣傳造勢,楊謹華還不禁回憶起當年騙爸媽說要讀書,卻與朋友跑來西門町冰宮的往事,笑說:「每次來西門町都會有罪惡感。」而楊謹華與王陽明也透露為催收視接連用簡訊、網路訊息轟炸好友,叫他們一定要準時收看,讓大家一見到他們倆都不禁抱怨:「煩不煩啊!」

▼楊謹華、王陽明與捲捲日前為戲赴溜冰場造勢。(圖/八大提供)

民視、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即將在本週日首播,楊謹華與王陽明也帶著戲裡的兒子捲捲一起赴溜冰場宣傳造勢。王陽明雖沒看過同時段對打的其他劇,但他自認在這部戲中的演技比起《我可能不會愛你》時進步很多,對收視率很有信心,也希望能獲得觀眾的正面評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楊謹華雖坦承私底下不喜歡cosplay,但《原》劇卻是她有史以來變換造型最多的一次;而王陽明在搶先曝光15分鐘預告中的「西瓜皮Look」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直呼:「好拙,差好大。」對此王陽明也驕傲表示,那頂假髮全是由他一手設計,這樣才能突顯出男主角今昔對比的反差感。

▼王陽明的經典西瓜皮Look,全由他一手設計。(圖/翻攝YouTube)

而《原》劇首播當晚,楊謹華、王陽明也將開創首例,與新浪微博的網友們做現場實境秀,並與大家同步收看新戲播出,還會選出幸運觀眾,兩人將會前往觀眾家中,一起收看幕後花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郭雪芙海咪咪遭恥笑 從此事業線不見光

直擊/郭雪芙獻初體驗 大叔苦等19hr如願貼女神

少時Tiffany下身再失守 強風一吹裙下春光全都露

陳怡蓉自爆一次戰7男 阿嬤大罵:夭壽喔!

新版《GTO》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