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穿洋裝 綠葉襯出「小花內褲」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滝澤ローラ)發片在即,29日片商蚊香社(PRESTIGE)再度放出第五波宣傳影片,這回瀧澤蘿拉化身為「森林女神」,不僅在頭上戴了個小花圈,還在花園內到處拈花惹草,結果不小露出「小花內褲」來,相當吸睛。


▲▲瀧澤蘿拉穿洋裝,小花內褲全走光。(圖/翻攝網路)

瀧澤蘿拉上回穿著睡衣在沙發上梳理頭髮,這回則改穿純白小洋裝,頭戴白色花圈,在花園內到處走動,看來清新又自然,尤其是那甜甜的笑容,更是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瀧澤蘿拉即將在7月發片,處女作還未上映就造成大轟動,她恐怕是歷史第一人。

按照片商計畫,在正片上映前,共有6支介紹影片將分6個禮拜依序播放,最後一支解鎖後的下個禮拜,就是瀧澤蘿拉首支AV作品的發售日,片商如此安排,把粉絲逗得心癢癢的,手段相當高明!不過日前也有人依照片商網站檔案的命名規則,破解出瀧澤蘿拉47秒「暗黑影片」的網址,而造成大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東大醫學系畢業 AV女優水野遙胸大又有腦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浴衣被扒光 47秒暗黑影片首度流出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化身學生妹 短裙黑襪還露小褲褲

最美混血AV女神!瀧澤蘿拉全裸露臀 誘人五圖先試爆

我老婆是前AV女優!日本男人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