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大嘴巴 吳敦義反諷:要看哪種立委罵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22日出席生技醫療政策總體檢論壇,離去時接受媒體詢問,針對他日前評論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延期的說法,遭綠營立委批評為大嘴巴,對此吳敦義滿臉不屑表情,一邊走一邊反譏說:「這要看是哪一種立委。」

吳敦義在20日提及兩岸投資保障協議「簽得早不如簽得好」,疑似觸及簽署內容,在野黨立委李俊俋質疑此舉超過副總統的分際;不過,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表示,吳敦義的說法沒有偷跑,「吳副總統的講法不是開全國之先,不是全國第一個、政府第一個講的,他已經落後陸委會賴幸媛主委,海基會高孔廉副董事長的講法,所以我覺得吳副總統講話沒有不好的地方。」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在21日則說,談判瞬息萬變,同時也充滿不可預料的變數,即使談判已經定案、定調,政府也應該有發布的管道,而不是由吳敦義來發布,「這是體制的問題。」

在野黨黨立委李俊俋、鄭麗君、許忠信都對吳敦義提出質疑,李俊俋批評吳敦義對陳江會「大嘴巴急著對外宣布」,批評吳敦義大嘴巴,紊亂憲政體制,不把馬英九總統放在眼裡。

行政院長陳冲20日則表示,談判的事情,結果他會知道,目前他不知道;所有的協定,都是希望內容能達到我方的期望,中國大陸刑事訴訟法剛修正,在拘留方面有新規定,雙方要消化一下。

▲吳敦義:要看哪種立委罵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