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再抓包!女神柴崎幸一笑 魚尾紋、粗皮全現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線女星柴崎幸繼上回慘遭HD高畫質電視,當場補捉到她眼周滿布魚尾紋的女神裂化照後,日前她為新曲宣傳上綜藝節目《新堂本兄弟》大談魚干女生活,又再度被抓包眼紋不減反加深,臉上膚質還有些許粗糙,讓人不禁直呼:「女神,妳累了嗎?」

▼柴崎幸上節目笑談私生活,反遭網友發現眼周細紋有日漸加深的趨勢。(圖/翻攝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過《Orange Days》、《破案天才伽利略》等多部經典日劇的柴崎幸,日前忙著最新單曲「ANOTHER:WORLD」跑場宣傳,頻繁亮相多個音樂節目。30歲的她最近受邀上綜藝節目分享私下的魚干女生活,卻反遭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臉上歲月痕跡明顯,魚尾紋、粗糙膚質在HD高畫質電視的呈現下,無所遁形。

▼在高畫質HD電視的捕捉下,柴崎幸臉上膚質明顯粗糙。(圖/翻攝日本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南韓排球美女闖星途 洗衣板身材突變爆乳妹!

女神劣化!柴崎幸魚尾紋滿布 西野加奈骨瘦如柴

盛竹如狠批熱血主播? 丁元凱笑:不是我吧! 

直擊/王思平爆乳從天降 現場羞談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