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狠批熱血主播? 丁元凱笑:不是我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盛竹如近日連番向新生代主播開炮,先是在《康熙來了》怒轟主播台都被新人霸佔,服裝猥褻兼口齒不清,電視台找他簡直是自尋死路,接著又在今日下午直言:「全台有1000萬人都播的比他好!」讓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身上。

▼盛竹如在遊戲代言會二度開轟新生代主播。(圖/記者洪聖壹攝)

盛竹如21日下午出席《天境Online》記者會接受電子聯訪時,針對目前在《康熙來了》炮轟新生代主播一事,他則再度暗指「某主播」長得既不英俊也不美麗,領帶沒打好,服裝也不整齊,真的不適合上主播台。盛竹如接連開轟新生代主播,也讓外界將矛頭指向「熱血主播」丁元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盛竹如炮轟,丁元凱直覺反應:不是我吧!(圖/翻攝YouTube)

對此,丁元凱接到《ETtoday新聞雲》記者來電詢問,先是直覺反應:「那個不是我吧!」後來聽聞前輩盛竹如二度在記者會上開火,他則笑說還蠻有趣的,但也澄清自己沒上主播台,也不算年輕的新生代,更直言自己大部分都穿POLO衫,很少穿襯衫、打領帶,就算有繫領帶也會打好。

此外,丁元凱雖然認為前輩口中的「猥褻主播」不是他,卻也表示:「我有我的風格,盛大哥也有他自己的風格。」對於整起事件,丁元凱態度大方地笑說:「還蠻有趣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衝衝衝! 熱血主播丁元凱 露毛播報惹爭議

圖/南韓排球美女闖星途 洗衣板身材突變爆乳妹!

林曉培狠虐幼犬引眾怒 好友力挺:絕非虐待!

幕後花絮/AV林志玲攻台!攝影大哥日文突然好輪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