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王思平爆乳從天降 現場羞談第一次!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名模王思平日前受邀為線上遊戲《天境online》擔任代言人,特地以少見的性感爆乳古裝打扮現身。只見王思平一開場,就緩緩乘坐著白色神獸坐騎從天而降,宛如天仙下凡,現場殺死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王思平一襲水藍色古裝打扮,性感爆乳從天降。(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放送胸前美景外,王思平也當著媒體面前,嬌羞談著她為廠商所獻出的許多「第一次」,透露自己是初次在記者會現場「從天而降」,也是在拍攝廣告時也初嘗吊鋼絲的滋味,甚至還因此反胃吐了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最近在新戲《惡男日記》內飾演惡女,一天到晚欺負男主角張書豪,不過她現場也毫不避諱地笑說,自己談戀愛時很像野蠻女友,跟男朋友約會想去吃什麼就一定要吃到。此外,常在偶像劇中飾演「壞女人」的她,也自曝很想挑戰自己極限,為戲扮醜沒關係,就算要打扮成電影《食神》中的「雞姐」也沒差。

▼王思平現場羞談代言線上遊戲所經歷的初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盛竹如狠批熱血主播? 丁元凱笑:不是我吧! 

許瑋甯誤闖情趣鏡子屋? 嚇得連忙辦退房 

快訊/盛竹如再批「猥褻主播」:全台千萬人播得比他好

林曉培狠虐幼犬引眾怒 好友力挺:絕非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