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不好就當女奴!AV天團「惠比壽」波濤洶湧開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日本AV天后蒼井空所領軍的史上最強大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日前為新單曲「不孝Baby」進行宣傳,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蒼井空更特地放下手邊工作返日,攜手吉澤明步、Rio等天后級團員穿上復古白點洋裝造型舉辦小型見面會,場面堪稱波濤「胸」湧。

▼蒼井空、吉澤明步、Rio等人氣團員紛紛穿上復古白點洋裝,為新曲勁歌熱舞。(圖/翻攝網路)

這群嬌滴滴的團員們除了賣力表演外,也被告知若27日開賣的專輯,首周銷售數字未能突破一萬張,便要接受當綜藝節目監製「一日奴隸」的懲罰,讓這些成員們不禁直呼「好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蒼井空10日在微博上的粉絲突破了1200萬人大關,她也開心的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並全程以中文跟粉絲們互動聊天,透露打算出中文歌曲的計畫。

▼唱片賣不好,《惠比壽麝香葡萄》就要當女奴!(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庭妮解放性感穿婚紗 輕咬手指宣告:真的結婚了!

掉漆!AKB超級新人光宗薰 遭爆情色女僕咖啡店打工

《巴黎Q孃》導演惹議 試鏡要演員真槍實彈性愛

澤尻英龍華耍大牌惹火導演 新片全裸肉搏影后寺島忍

許維恩性感再升級 裸身貼鑽化身絕美白天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