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漆!AKB超級新人光宗薰 遭爆情色女僕咖啡店打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總選舉剛落幕,大島優子以10萬高票勇奪后冠,但令人意外的是號稱「超級新人」光宗薰卻連前64名都沒辦法打入,而光宗薰的「掉漆」表現在跌破眾人眼鏡之餘,更驚傳她曾在大阪的色情女僕咖啡店打工過,還被店家擅用她的肖像拉客。

▼身材高瘦的光宗薰,遭爆料曾在色情女僕咖啡店打工。(圖/翻攝日本網路)

據東方日報指出,去年加入AKB48的光宗薰,年僅19歲卻被封為「超級研究生」,演藝圈後勢看漲。不過被眾人寄予厚望的她,不僅在第四度總選舉連入圍前64名都沾不上邊,還被爆料曾在大阪色情女僕咖啡店打工,該店更登上她的肖像廣告拉客。據悉,該店員工除了要幫男客人進行指壓服務外,更可另外付費與男客人外出進行「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利菁「麵包臉」復出 羅霈穎堆笑直誇:很光滑!

直擊/猛男單手撫大鵰 羅霈穎化身餓虎急撲羊!

澤尻英龍華耍大牌惹火導演 新片全裸肉搏影后寺島忍

賣不好就當女奴!AV天團「惠比壽」波濤洶湧開唱

戴君竹素顏收服準婆婆 當媽面前大談親熱戲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