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不斷 高樹5重症老人送至衛生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因為間歇性大雨不斷,造成多處淹水。屏東大仁科大前面,水淹半個輪胎高;旗山和燕巢都發生道路坍方現象,險象環生;高樹地區還有安養院,擔心大水下不斷,發生意外,也緊急將5名重症老人,送到衛生所安置。

救護人員不敢怠慢,將重症老人送上救護車,高雄間歇性大雨下不停,安養院擔心淹大水會有危險,提早一步將5名重症老人送往高樹衛生所。也難怪安養院裡的老人家會擔心,因為看看附近的農田,高麗菜早就被大水蓋住一半,大雨如果繼續下,恐怕連一旁的芭樂樹也遭殃,其實高樹地區從一早就開始淹水。

燕巢四林路上,路面被大雨掏空,出現一個長7公尺的大洞,消防隊緊急拉起封鎖線;就連旗山也發生道路坍方,電線桿滑落泥沙中,雙向道只剩一線可以通行,險象環生。南台灣間歇性大雨不斷,屏東九如的東寧橋及大仁科技大學,水深都達半個輪胎高,連排水溝和道路都分不清楚,實在很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地累積雨量不斷增加,10日下午3點20分以前,嘉義阿里山有292毫米、嘉義市120毫米、台南南化北寮270毫米、高雄美濃吉東329.5毫米、屏東三地門鄉的上德文則來到443.5毫米,雨量驚人,各地災情不斷,民眾得先做好防災準備,減低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