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佳甄PO平躺美照 幸福貓咪在E奶上招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2E「雞排妹」鄭佳甄靠著教網友炸雞排而爆紅,年僅18歲的她個性直來直往,除了曾嗆鄉民臉蛋身材就是自己的才藝也在臉書直接回嗆寄來性騷擾私訊的成大勃起男。她最近跟猴抓妹陳維芊聯手替健身房代言,也PO出貓咪「幸福招財」的照片,讓不少男性網友非常羨慕。

▲雞排妹外拍經驗豐富,擁有超過百場的實戰體驗。(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雞排妹」鄭佳甄挾著網路人氣,在臉書也擁有超過3萬6千名追隨者。知名部落客雨狗也在5月6日發表文章,表示雞排妹被日本網友討論,還封她為「巨乳美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一日雞排店長活動,卻讓雞排妹名號爆紅。(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年僅18歲,雞排妹半年內就已累積130次的外拍經驗,由於身材火辣,也讓她在外拍時曾經遇上色狼攝影師,她說,「對方帶我到擎天崗拍照,沒想到拿出只遮得住屁股的和服要我當場換上。」雞排妹當場拒絕,卻被攝影師「丟包」在文化大學附近,讓她自己下山。

▲雞排妹PO上跟貓咪一起睡覺的照片,幸福小貓做出「招財貓」姿勢。(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雞排妹小檔案

生日:1993年8月31日
暱稱:Ili
身高:156
體重:44
三圍:32E/22/33


美女圖集/大陸「民間第一美女」張辛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車震5次!紐約高中美女教師性侵學生 美人魚私處曝光

動容一刻! 對手受傷 美國「正義妹」棄賽攙扶返終點

俄羅斯少女城市「跑酷」 從17層樓高墜落摔死

最美混血AV女神!瀧澤蘿拉全裸露臀 誘人五圖先試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