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成大勃起哥騷擾 公開訊息紀錄人肉搜索

▲雞排妹臉蛋清純、身材火辣。(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18歲的外拍美少女鄭佳甄因為一部炸雞排的影片,成了網友口中的雞排妹,火辣的身材引來不少男性在電腦螢幕前流口水,騷擾事件不斷,處女座的雞排妹更是直來直往,日前又遭到疑似是畢業於成大的男子言語騷擾,多次透過facebook發訊息給她,還用露眼字句「妳喜歡愛Xㄇ」、「讓人勃X有成就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遭騷擾事件不斷。(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許多網友覬覦雞排妹E奶性感身材,不斷發送色情訊息,讓她不勝其擾,多次公開對話紀錄,這回又出現勃起哥,引發粉絲人肉搜索,根據鄭佳甄提供的訊息,雖然有馬賽克,只剩下名字,熱心粉絲還是揪出勃起男的facebook。

▲粉絲人肉搜索勃起男。(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鄭佳甄怒言:「這位仁兄也很扯,大頭貼放跟女友的合照,打得出這些訊息,超佩服!」網友氣得直嗆:「讓他老婆看清他的真面目,其實也是做了一件好事」,不過也有人提醒雞排妹別衝動行事:「公布前也要稍微想想秘密通訊自由的問題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漏網鏡頭/名模黑珍珠竟被脫到剩紫色丁字褲

盤點妖精范冰冰激情照 出浴、肉搏、被霸王硬上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