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電磁演習如「磁暴線圈」 陸網友諷:LED串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哈,坐在電腦前的資訊對抗太funny了,難不成是如來神掌vs.天殘腳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軍區最近針對未來戰爭的特性進行模擬,採用「電磁對抗」的方式訓練;當雙方發動數據訊息作戰時,只見「電磁」化為無數光線,在空中纏鬥。然而這些科幻感十足的照片傳到網路上時,卻被大陸網友嘲笑說,「只是普通的LED串燈而已!」

▼解放軍「電磁對抗」的訓練照片,在網路上被大陸網友嘲笑。(圖/取自搜狐)

根據中國軍網報導,成都軍區駐渝紅軍團在5月30日晚間展開複雜的數據化指揮、對抗訓練,並稱此形式作戰訓練模式,可大幅提高部隊的質量。這系列照片在大陸論壇引起廣泛討論,有網友驚訝表示,「沒想到電玩《紅色警戒》裡的磁暴線圈是真的!」

由於照片實在太「虛幻」,有不少網友提出質疑說,「電磁能看得見嗎?」也有人認為,這不過是藉由長時間曝光的拍攝手法營造出來的假象罷了。軍警論壇「鐵血網」的網友更直批,「神馬(甚麼)攝影技術,神馬電磁技術都是浮雲,只是LED串燈而已,別太高估他們!」

▼「磁暴線圈」Ready!(圖/取自搜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