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塗鴉網友罵翻 高雄餐旅大學告誡4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旅遊人文尚待提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7名大學生跑到屏果小琉球遊玩,模仿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坐在防波堤上拍照留念,卻用紅色粉筆在上頭留言塗鴉,寫上「溪湖高中」甚至大膽寫出名字,照片一po上臉書立刻被罵翻,其中4名同學就讀高雄餐旅大學,網友抨擊身為觀光專業領域的大學生卻帶頭破壞風景區,校方得知消息立刻口頭告誡學生。

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群同窗好友坐在河堤上編織未來夢想,電影片段勾起很多人的回憶,現實生活當中,有7名大二學生是彰化溪湖高中同窗,6月2日同遊屏東小琉球時,坐在防波堤上卻留下了這張照片,還po在臉書上。

▼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網友表示後製處理過,因此字體顏色看起來較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噴漆噴溪湖高中,寫這個名字噴油漆,實在是很沒公德心。」網友接連回應,怎麼可以在防波堤上用紅漆噴字,寫著大大的「溪湖高中 2012.6.2」,甚至大膽秀出名字。

網友大罵這樣的行為非常差勁,還直接揪出錯字,溪湖高中溪水的「溪」右手邊下面是一個「大」字,竟然寫成「小」,這下丟臉丟大了。

溪湖高中校方表示,「已經畢業兩年的同學,缺乏公德心的行為,因為學生已經畢業,我們也無法可以管,但是學校會加強在校學生公德心的培育。」

網友人肉搜索,7名同學裡,有4人就讀高雄餐旅大學,2名學生就讀南台科技大學,另1人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高雄餐旅大學是國內數一數二的觀光學校,本科系學生卻公然破壞風景區,校方事後了解,這7名大學生是用「紅色粉筆」在防波堤上寫字,隔天大學生回到防波堤將留言清掉;儘管如此,大學生帶頭做最壞的示範,還沾沾自喜,引來不小的負面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