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教育第一!郝龍斌開心:不是浪得虛名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6月2日表示,在《經濟學人》雜誌連續3年評比中,台北市的教育名列第一;對此,郝市長開心的說台北市「教育第一」可不是浪得虛名!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東森新聞)

2012年台北市國小學生家長聯合會運動大會6月2日在西門國小操場舉行,現場雖飄微微細雨,郝龍斌依舊熱情加入點燃聖火的儀式,由家長會聯合會成員陪同,親自持聖火火炬奔向聖火台。在眾人的注目下將聖火點燃,開啟運動會的序幕。郝龍斌說,台北市的教育力在過去幾年的「世界評比」中都名列前茅,甚至在經濟學人雜誌中連續3年名列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龍斌對此開心的表示,台北市教育第一並非浪得虛名;他表示,將台北市打造成一個健康城市,一 直是市政府推動教育的努力目標、城市發展的遠景。更重要的是透過大家共同努力與協助,讓每個人都可 以帶著孩子培養運動習慣、增進親子感情,為彼此創 造美好的共同記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