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爆乳出席傳媒大獎 微笑向粉絲揮手避敏感話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陷薄熙來案,驚傳被限制出境的章子怡,30日傍晚首度現身,她按原定計畫出席在海南島舉辦的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章子怡穿著金色禮服,看起來神采飛揚,不時對支持她的粉絲微笑,但為了不模糊焦點,章子怡對敏感話題隻字未提。

▼章子怡爆乳亮相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圖/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微博)

綁著簡單馬尾搭配貼身金色低胸禮服,章子怡神采飛揚按原定計畫,出席在海南島舉辦的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一現身感受粉絲熱情。章子怡露出開心微笑不時和影迷揮手打招呼,想必此刻內心一定很溫暖,因為身陷薄熙來案流言蜚語 滿天飛,還傳出遭到調查禁止出境,不過章子怡的表情完全看不出心情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被拍到現身香港。(圖/翻攝網路)

為了不模糊焦點主持人很有默契的跳過敏感問題,讓章子怡談電影暢所欲言,表現淡定的章子怡雖然用行動粉碎謠言,但沒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還是給外界留下一個超大謎團。

《博訊新聞網》28日以「章子怡因和薄熙来等高官上床被调查禁止出國 徐明交代更多细節」為標題,新聞的勁爆度引發港台媒體於29日紛紛轉載報導,29日晚上10點,章子怡團隊新聞發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發文表示將徹底揪出造謠者追究到底,並已通過香港Hadlanes律師事務所向不實報道媒體發出律師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章子怡爆乳亮相 現蹤香港被拍想闢謠?

薄、章「互動」 網友:好傳神的代名詞

章子怡阻桃色風暴發公開信!抓造謠者並狀告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