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章「互動」 網友:好傳神的代名詞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王鎮宇/台北報導

國際影星章子怡驚爆,與大陸高官薄熙來有「互動」關係,且10年以來已經賺進將近7億人民幣(約32億台幣),消息引發廣泛討論,而「互動」一詞也在Ptt爆紅,鄉民替「互動」作新解釋,還酸說「以後又多了個詞可以用了」。

大陸博訊網之前報導,國際巨星章子怡和大陸高官薄熙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不少媒體引述報導,不過原文講述兩人關係用的文字有點露骨,後來幾乎所有媒體 改用「互動」一詞代替。

報導說,中國富商徐明在2007年首次給了章子怡 600萬人民幣做為和薄熙來「互動」的代價,還說薄熙來和章子怡「互動」超過10次;章子怡在過去10年和人「互動」至少獲取7億人民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晚間10點,章子怡團隊新聞發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發文表示將徹底揪出造謠者追究到底,並已通過香港Hadlanes律師事務所向不實報道媒體發出律師函。

在事件真相未明前,網友則是拿「互動」大做文章,有人諷刺「互動式教學」,或說互動是「你動我也動」、「這互動好大啊」,有人問「3000元可以互動一下嗎」,還有人說,「好傳神的代名詞,又多了一個可以用的詞了。」

之前「淡定哥」和「激動妹」在網路爆紅,不管新聞話題、討論焦點都會和「淡定」扯在一塊,如今網友轉向關注「互動」,管他章子怡和薄熙來關係是真是假,新名詞好笑就好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演得好不如「幹」得好?女星潛規則 章子怡、范冰冰上榜

驚爆!章子怡陪睡薄熙來?10年靠美色賺32億

章子怡今晚出席傳媒大獎 一口氣推翻「互動說」?

章子怡阻桃色風暴發公開信!抓造謠者並狀告媒體

跟章子怡「互動」一次近5千萬?網友:薄熙來虧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