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阻桃色風暴發公開信!抓造謠者並狀告媒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博訊新聞網》28日以「章子怡因和薄熙来等高官上床被调查禁止出國 徐明交代更多细節」為標題,新聞的勁爆度引發港台媒體於29日紛紛轉載報導,29日晚上10點,章子怡團隊新聞發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發文表示將徹底揪出造謠者追究到底,並已通過香港Hadlanes律師事務所向不實報道媒體發出律師函。

公開信全文如下:

  今天,我們看到了《蘋果日報》上刊登的一則荒誕至極的虛假報道。我們再次感受到徹骨的寒意和深深的悲哀。在過去的一個多月裡,章子怡一直在《一代宗師》劇組不分晝夜地工作。對於這樣一名正在全心投入創作的負責任的演員,為何要承受這等謡言的誹謗和誣衊?

  周圍的朋友勸我們,發個簡短聲明就好,不要“較真”,因為針對章子怡的居心叵測的誹謗已非第一次,更何況這樣的話題,內地媒體報道上多有不便,有能力幫你證明清白的人也不便發聲。越爭辯,潑髒水的人會越得意。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時間淡化謊言,清者自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我們要向善意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因為這一次,我們不打算再沉默。如果任由謊言繼續,假的也會變成半真半假,白的也會變成半黑半白。章子怡團隊在這裏正告那些心底陰暗而醜陋的造謡傳謡者,這一次,我們要回應;我們要自證;我們更要尋求法律的公正;我們會從陰暗的角落裡找出你,追究到底。

  對於《蘋果日報》及有關媒體的不實報道,我們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權益。

  感謝一直在身邊支持章子怡的各界人士。無論經受如何的惡意詆毀,章子怡從沒忘記她的本職事業。作為章子怡的團隊,我們只想為她排除干擾,尋回公正,讓她可以靜心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家。

  章子怡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