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姿少東王子豪酒後辱警 移送北檢不發一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服飾品牌「夏姿」少東王子豪30日清晨喝醉酒,在台北市大直一家汽車旅館對著飯店員工大小聲,飯店打電話報警,王子豪竟然還對著前來處理的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員警辱罵三字經,員警當場抓了王子豪帶回警局偵辦,下午以公然侮辱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押解過程王子豪不發一語。

警方表示,清晨6時許,王子豪喝了酒和友人同行,開車要入住大直地區一家汽車旅館,王子豪疑似和友人發生口角,跑到旅館大廳要求櫃台服務人員幫他報警。

中山分局勤務中心獲報,指派線上巡邏警網的大直派出所4名員警到場處理,不料王子豪一看到警察後情緒激動,出言辱罵員警,員警現場蒐證後將他帶回分局,結果王子豪到警局後,還一度作勢揮拳。

警方待他酒醒後製作筆錄,王子豪稱全不記得了,由於已涉及公然侮辱及妨害公務,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北檢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