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攻台只說韓文 敏煥自糗「50CM」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首席花美男樂團「FTIsland」第三度攻台,依舊吸引了超過200名粉絲到機場接機。25日記者會上,團員們大玩畫圖接龍遊戲,主唱洪基玩到大喊:「我要瘋了!」鼓手敏煥則是畫了一個「50公分、大鼻子」的人,原來是糗自己不夠高。

▲FTIsland第3度來台。(記者蕭采薇/攝)

「FTIsland」第三度攻台,26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已經是第3次來台灣的他們,竟然自爆中文都已經忘光光了!主唱洪基說:「我們最先學的其實是中文,後來學英文,最後才是學日文。不過代在日本太久了,中文和英文都忘光了。」問他要不要惡補一下,在明天演唱會上可以說?洪基也很酷的回答:「不要!我要說韓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洪基看到題目「崔敏煥」傻眼。(記者蕭采薇/攝)

25日記者會上,團員們大玩畫圖接龍遊戲,但題目刁鑽,連新歌《狠狠愛》都入題。吉他手承炫畫了一坨便便,讓主唱洪基看了一頭霧水,忍不住大喊:「我要瘋了!」鼓手敏煥也是則是畫了一個「50公分、大鼻子」的人,答案就是「崔敏煥」,原來是糗自己不夠高。最後「FTIsland」答對2題,拿到1000元獎金,洪基也興奮的直接把紅包塞的外套口袋裡。

▲隊長鍾訓知道答案是「狠狠愛」後,搞笑丟筆。(記者蕭采薇/攝)

▲鼓手敏煥畫了一個「50公分、大鼻子」的人,糗自己不夠高。(記者蕭采薇/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FTIsland第3度來台 記者會玩畫圖接力

BIGBANG登高會粉絲 太陽嘆:台灣找不到女友

「搖滾型男」CNBLUE開唱 中文不輪轉狂撂英文

《暗黑破壞神3》難在哪? SHINee鐘鉉:登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