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男子酒駕肇逃 被撞國三女送醫急救仍未脫險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位妹妹可以平安脫離險境!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25日傳出酒駕肇逃,一名莿桐國中三年級女生,在早上上學途中被酒駕的李姓男子從後方追撞,國中女生顱內出血,到傍晚仍在動手術未脫險境。李姓男子肇事逃逸後已遭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0.47,推測事發時酒測值可能接近1。

1名莿桐國中三年級林姓女學生,上午7時20左右騎腳踏車上學,途經莿桐台一線與中山路的路口,被李姓男子駕車從後方追撞,事發後男子逃逸,國中女生送醫急救。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到肇逃男子是住在莿桐榮村的李姓男子,初步調查,李姓男子在斗南1處小吃部上班,清晨下班時已喝得醉醺醺,駕車途經肇事路段,發生事故後逃逸。

警方在事發6小時後找到肇逃的李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47,經推測事發時酒測值可能接近1左右,警方將肇逃落網的李姓男子依法送辦。至於被撞的國中女,送醫診斷顱內出血,傍晚仍在手術,未脫險境。

▲近期酒駕肇事頻傳,各界盼以重刑喝止酒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