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楊銳罵洋垃圾 失言挨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媒體又跟外國人士槓上了,大陸央視知名主持人楊銳日前在微博上罵外國人是洋垃圾,遭到外國網友批評是種族主義者、是義和團要扶清滅洋,要求開除他;但也有網友力挺,高喊支持!

「大陸一定要捍衛自己的國家主權」,戴著眼鏡長相斯文,大陸央視知名主持人楊銳看來很有學問,日前卻語出驚人,在微博上罵外國人是洋垃圾引發熱烈討論。

北京市公安局實施「三非」政策,包括取締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還有非法工作,引發大陸排外浪潮,楊銳也在微博上發文,要公安抓洋流氓、斬首洋蛇頭,甚至說先前遭大陸驅逐的半島電視台女記者是洋潑婦,遭到不少網友批評。

一名住在上海的美國網友直指楊銳是種族主義者,也有人說他的言論會推升盲目的排外情緒,甚至有人說,楊銳是清朝義和團要扶清滅洋了,要求央視開除他;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高喊支持楊銳。

言論引發爭議,楊銳已經刪除相關發文,並向英國衛報表示對自己激烈的用詞感到抱歉,95%到98%的外國人都是好人,但打擊非法的外國人是必要的。楊銳可以說是央視的英文台柱,如今鬧出失言風波,也是始料未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