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蒐/《康熙》獨家公開《大黨》私房美食

▲邰智源帶來的公司三明治,讓小S相當驚艷。(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子瑋/專題報導

《康熙來了》製作許多美食特輯,尤其當小S遇到號稱《全民最大黨》最會享受美食的邰智源後,更是每每引起激烈討論。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各式美味便當大蒐集外,也再度邀請他們上節目推薦私下美味首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傑輝的螃蟹粉絲煲,也是受到在場人一致好評。(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在本集中,嘗過千奇百怪佳餚的邰智源竟不吃香菜,被現場所有人嘲笑一番。另外,許傑輝帶來的上海菜,夫妻肺片、螃蟹粉絲煲等受到大家歡迎,小S還直接對著邰哥直呼:「許傑輝品味真的比你好很多耶!」

但邰智源最後拿出壓箱寶「公司三明治」,終究還是讓小S甘拜下風,多層次的口感搭配上滑嫩的煎蛋,並且喝上一口冰的阿華田,就連小S也忍不住直說:「好搭啊!」2人不免俗的又來個招牌美味轉圈圈,讓眾人們紛紛叫好。

▲公司三明治魅力之大,就連一向冷靜的蔡康永也忍不住起來轉圈圈。
(圖/翻攝自YouTube)

其它藝人們介紹的私房餐點,《ETtoday新聞雲》也一一為大家整理出來:

▲資料來源:中天、表/記者黃子瑋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康熙》夢幻甜點報你知 小S一嘗樂轉圈的烤布丁

直擊/5張照片看《康熙》現場 工作人員錄影竟放空?

小S飛撲趙又廷、高以翔 8張康熙經典揩油畫面(上)

小S《康熙》硬上吳宇森險跌倒 5張經典揩油畫面(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