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夢幻甜點報你知 小S一嘗樂轉圈的烤布丁

記者黃子瑋/專題報導

《康熙來了》開播8年來,介紹過許多經典美食,每每讓小S嘗過後開心的直轉圈的食物,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的口水直流,紛紛上網詢問到底是哪家的佳餚這麼美味,《ETtoday新聞雲》也為你整理出來,讓大家回味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的「夢幻甜點」。

在「夏日甜品鑑定」特輯中,李妍瑾帶來的日式烤布丁,Q嫩十足,讓甜點王子邰智源嘗過一口以後猛點頭,小S吃過以後更是驚為天人,急著奔向邰智源轉圈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蜜桃姐姐帶來的巧克力布蕾也是大受好評,一瀉而下的巧克力濃漿,讓在場每位女藝人為之讚嘆,小S更是誇張的說:「好好吃啊!」除此之外,羅霈穎、郭采潔推薦的綠豆薏仁、杏仁豆腐、鳳梨酥等傳統甜點,也是引起不少共鳴,讓觀眾看了直流口水。

另外,令女明星們都「無法抗拒的夢幻甜食」,黃湘怡帶來的黑芝麻布丁、杏仁雙派,造成現場來賓頻頻讚賞,主持人也直誇她很懂甜點,讓大家一飽口福。而這些甜點到底哪裡買呢?《ETtoday新聞雲》為你整理出來。

>>>>更多「夢幻甜點」總整理,請見下一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S飛撲趙又廷、高以翔 8張康熙經典揩油畫面(上)

小S《康熙》硬上吳宇森險跌倒 5張經典揩油畫面(下)

直擊/5張照片看《康熙》現場 工作人員錄影竟放空?

▼2009年12月16日「無法抗拒的夢幻甜食」

(資料來源:中天、製表人:黃子瑋)

▼2010年6月14日「夏日甜品鑑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料來源:中天、製表人:黃子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康熙》8年收視冠軍 竟是Hold住姐

小S重返《康熙》陳漢典急催第4胎 原來早想穿女裝篡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