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飛撲趙又廷、高以翔 8張康熙經典揩油畫面(上)

記者黃子瑋/專題報導

作風一向大方、直率的小S,每每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對男藝人大膽示愛,貼身飛撲,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超級羨慕。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相當迷戀的高以翔以及趙又廷,小S只要逮到機會就冷不防的偷襲,總讓男藝人們無力招架。

▲小S狂奔跳入高以翔懷中,動作實在快、狠、準。(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十分欣賞趙又廷,趁節目公然揩油。(圖/中天)

何況帥哥誰不愛,尤其是能夠在節目中迎接帥氣男藝人的小S,更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儘管已經晉升人母,但小S依舊不改豪放風格,公然吃起來賓豆腐,不過,這也成為另類的S風格。除了帥氣高大名模外,小S也愛吳彥祖、運動員盧彥勳及永遠的偶像劉德華。

▲小S對於偶像劉德華也不放過。(圖/中天)

▲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大帥哥吳彥祖。(圖/中天)

▲小S大膽摸起網球好手盧彥勳的大腿,實在叫人好害羞。(圖/中天)

不僅如此,最近因《真愛找麻煩》人氣扶搖直上的男藝人宥勝,單眼皮的外型、黝黑精壯的身材,依舊是小S的菜。之前小S就曾在節目上,主動要求撫摸宥勝的胸肌,讓他相當害羞,後來還意外露點,更是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就連戲劇新秀宥勝上《康熙》小S也不放過。(圖/中天)

但雖然小S老在節目上公然揩油,但其實大家都知道她只是為了節目效果,與老公Mike的感情,依舊甜滋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