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擺出武打姿勢 任由吸塵器來回磨蹭


▲橘貓擺出武打預備姿勢,任由吸塵器在身上磨蹭,(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吸塵器運作時的巨大聲響不是所有的貓咪都能夠忍受,不過英國有一隻橘黃色的胖貓卻超愛吸塵器,不但幸福仰躺,露出肚子,雙手還擺出「武打」預備姿勢,讓主人用吸塵器清理皮毛,等到吸完身上的毛,不忘搖搖尾巴,告訴主人,「這邊還沒有吸到」。

雖然橘貓露出小肚肚,看似舒服的讓主人用吸塵器清理,但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牠可能不是喜歡被吸的感覺,而是因為「太胖無法逃跑」,所以乾脆採取「裝死策略」,讓這痛苦的時刻趕快結束。這段影片雖然看似有趣,但因為每台吸塵器的吸力不同,所以飼主最好還是用梳子梳理貓咪的皮毛。

▼橘貓就像一顆球躺在地上,任由吸塵器在身上吸來吸去。(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貓害怕吸塵器 緊張到牆角罰站

柯基犬興奮翻出小肚肚 讓主人用吸塵器清理

【影】怪癖貓熱愛吸塵器理毛!
 

關鍵字: 橘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