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遭前夫爆料英文爛透 無法溝通辦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濱崎步和奧地利籍猛男老公離婚沒半年,被爆的料恐怕可以出一本書了,據日本週刊《女性自身》指出,前夫曾和朋友透露雖然濱崎步偏好洋人這一味,實際上她英文超爛,2人缺乏溝通也難以溝通,才是離婚的主因。

▼濱崎步愛猛男洋人,卻被前夫爆料英文爛透難溝通。(圖/取自網路)

前夫曼紐施瓦茲(Manuel Schwarz)曾和模特兒朋友抱怨,說雖然和濱崎步結婚1年,實際上一起生活相處的時間可能不到2個月,兩人就連新婚期間也沒有「熱戀」的感覺,絲毫沒在認真規劃未來。施瓦茲還補充爆料,說日文太難自己記不住,濱崎步的英文也很「不靈轉」,才導致2人離婚,語中還帶點落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韓女星劣化全紀錄 澤尻爆肥、BoA猙獰、步姐如男人

濱崎步甩大鵰洋男 和長瀨智也舊愛重燃被稱「孽緣」

濱崎步自投羅網放素顏照 被網友抓包鼻樑造山運動

濱崎步婚後人妻大解放 演唱會爆乳裝連發險走光

不滿出軌! 巨鵰前夫爆性癖 濱崎步包機艙做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