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婚後人妻大解放 演唱會爆乳裝連發險走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后濱崎步(Ayumi Hamasaki)除了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以一襲超長婚紗裙襬打頭陣外,還一連開唱三場的除夕倒數演唱會。她自晉升為人妻後,尺度也跟著大解放,在演唱會上以多款爆乳裝亮相,連跟隨她以久的粉絲也不禁感嘆,「Ayu有好幾年沒在演唱會上穿那麼少了。」

▼天后濱崎步一連數套性感裝扮連發。(圖/翻攝大陸網站)

濱崎步2011年最後的一場演唱會,粉絲當然不能輕易放過,除了驚艷於濱崎步更豐滿的上圍外,也有人驚覺偶像怎麼好像變「豐腴」了。仔細看看,濱崎步這次現身招牌「V」字臉不再,而是以圓潤臉蛋示人,令粉絲直呼「變了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當天濱崎步多以性感爆乳服飾為主,突顯出她豐滿渾圓的上圍,但也因為舞步動作大,好幾次瀕臨走光邊緣,也令網友捕捉到這張天后疑似露點的畫面。

▼濱崎步遭網友捕捉到疑似露點的畫面。(圖/翻攝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