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比人貴! 女帶寵物上摩鐵 遭索3千清潔費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梁偉勛/台北報導

很多人流行到摩鐵開趴,但帶寵物進場同歡的代價可能比人還高。一位王小姐投訴,她到新北市一家摩鐵消費,離場除了被要求付750元的人頭費,還因為帶狗,得多付3千元清潔費。對於「狗比人貴」,業者回應相關規定門口就有公告,收錢實在是因為寵物進房不但必須消毒,還得空房3小時,因此希望不要帶寵物進場。

到motel開趴正夯,但有消費者投訴,帶狗進住的費用竟然比人還貴。這個月8日,王小姐到位於新北市新莊的某家motel參加派對,她帶寵物放在包包裡,離場時竟然被要求付3千元的清潔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小姐的人頭費才750元,包廂費3750元,光一隻寵物的清潔費就高達3000元,令她無法接受。業者則表示,他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旅館清潔人員說,飼主會把房間內的茶碟當飼料盤,而且地毯上會沾有狗毛,寵物甚至會到處便溺;接待完寵物的房間不但得先讓清潔公司消毒,還得等上3小時散味才能再給客人住。

旅館業者表示,「對我們營業損失蠻大的,如果我們不做這個消毒,下個客人(進來)的時候,她被跳蚤咬,我們也會受到投訴。」定下高金額,其實是不希望寵物上門,像是「美麗海」帶寵物要加3000元,「愛摩兒」也要加1000元,「美麗殿」則可以討論價錢。雖然業者已經貼了公告,但對於「狗比人貴」,消費者難免會報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