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淚眼說劈腿 泳池帝范植偉微博PO文看人撒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鄧裕麟的姚元浩8日晚間終於道歉,在臉書(Facebook)撰文,表示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傷害了身邊的人。隋王姚三角戀鬧得滿城風雨,7日「躺在地上也中槍」的范植偉則是悠閒過日子,8日凌晨在微博PO出上月7日跟友人去北京三里屯喝酒的照片。

▲王心凌淚眼澄清非小三。(記者盧怡秀/攝)

王心凌7日開記者會說明三角戀,一句「在感情中我也被第三者傷害過,所以我不允許自己成為第三者。」讓人不禁想起王心凌曾經交往5年半的前任男友范植偉。兩人於2000年合拍公視《車正在追》互有好感而交往,2005年范植偉與合拍《偵探物語》的楊雅筑同遊被抓包,王心凌選擇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植偉曾貼出與王心凌的合照,當時招來網友痛罵。(圖/取自網路)

范植偉在台灣導演張作驥的電影作品發光發熱,從1999年的《黑暗之光》到2002年的《美麗時光》,應該是他星途最被看好的時光。

他在《孽子》表現出色被導演王家衛簽進澤東,合約原本2012年到期,但是澤東將合約於2009年12月11日提前解除。根據《東方日報》2009年報導,澤東台灣總經理陳寶旭批評范植偉說,「他病了,有自我毀滅的跡象!」

范植偉在2010年愚人節當天,竟將2人2003年交往時的親密合照放上臉書,此舉惹火許多網友,有網友甚至成立「我最討厭范植偉」粉絲專頁表達憤怒。

范植偉先前在微博猛PO游泳訊息,被封為「游泳帝」,8日凌晨PO出上月與友人小酌的照片,寫道「隔壁槕的客人喝上很多,到店旁的巷子撒尿過幾回。是快步兩個多一些小時的原因,還沒喝完第二瓶酒已經醺醉,享受著熱鬧中的孤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隋棠哭到前胸貼後背 「我的心像被美工刀割過」

王心凌落淚解謎 劈頭:我不是第三者

姚元浩:我要向隋棠及王心凌兩個女生道歉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